兔子中的贵族

A团绿担,最爱 aiba masaki,竹马赛高,不写文,不评论-害羞!💙❤️💚💛💜!
지워 - 孝琳、JOO YOUNG、Iron

孝琳&JOO YOUNG— 抹去

hello 变了好多呢 连发型也短了
hello 浓厚的妆 像是另一个人了
hello 现在懂了 我对你已经没意义 都感觉到了
忘了对吧 我也能约会其他女人了
只是毫无意义地和其他男人一起 很明显的
让我无法握住你 不要让我看见你的背影 no way
我不是那么好的人 不要想的太过难了
no 不要装善良 doo doo roo
我们总是那样的爱情 don't say yeah
把对你的爱抹去 you
把你的号码抹去 偷偷地
我们不行 no 本来就是那样的关系
goodbye 每次都同样的话 已经厌倦 baby
goodbye 我们之间越来越松散
goodbye 现在懂了 我对你已经没意义 都感觉到了
你也知道的 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家伙
装作纯真但在你的背后总是肮脏
我们根本不是要谈婚论嫁 什么爱情
你只不过是我过季了的玩具
整夜喝酒 与其他女人玩乐
早晨来临 丢掉你的照片和回忆
我就是这样的 而你又会和其他男人相恋的
我并不是那么好的人
我不是那么好的人 不要想的太过难了
no 不要装善良 doo doo roo
我们总是那样的爱情 don't say yeah
把对你的爱抹去 you
把你的号码抹去 偷偷地
我们不行 no 本来就是那样的关系
bye 偷偷地跟在你后面
越来越远的你的背影
你越远 越是想你
我也不知道 why
一直一直想着你 bye
把对你的爱抹去 you
把你的号码抹去 偷偷地
我们不行 no 本来就是那样的关系 yeah

评论